叶小一silence

快乐就好

【all叶】写给叶修的情诗

语文课上的一个脑洞,引用并修改了一部分海子,戴望舒等诗人的作品

*论坛体

*ooc慎入



轮回-周泽楷V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2:29


一种相思

两段苦恋

恨台下卿卿

或台下我我

执子之手

@兴欣-叶修V


转发8561   评论3056   赞20312


兴欣-叶修V:小周写的不错,夸奖一下。

轮回-周泽楷V 回复:

蓝雨-黄少天V:我去脸好技术高连诗也要会写吗??老天爷是不是太不公平了…………!!我靠靠靠靠靠周泽楷你什么时候和老叶卿卿我我了??

雷霆-戴妍琦V:yooooo周叶

雷霆-肖时钦V:科普一下,今天3月21日,世界诗歌日。

……


蓝雨-黄少天V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1:33


用世界上最轻最轻的声音

轻轻轻轻轻轻地唤你的名字每夜每夜

@兴欣-叶修V@兴欣-叶修V@兴欣-叶修V@兴欣-叶修V@兴欣-叶修V


转发6022   评论2213   赞19411


兴欣-叶修V:你的呼唤可真“轻”啊。

烟雨-楚云秀V:难得的黄少微博字数没过100

雷霆-戴妍琦V:yooooo黄叶

……


微草-王杰希V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1:36


秋天深了

王在写诗

在这个世界上秋天深了

该得到的总会得到

@兴欣-叶修V


转发7341   评论2645   赞16543


兴欣-叶修V:秋天深了,不对称的王在写诗。

蓝雨-黄少天V:秋天深了,老王在写诗。

轮回-孙翔V:放屁,现在春天。

兴欣-苏沐橙V:给楼上,楼上上,楼上上上点蜡。

兴欣-方锐V:给楼上上,楼上上上,楼上上上上点蜡。

雷霆-戴妍琦V:yooooo王叶

兴欣-苏沐橙V 回复:小戴泥垢了

……


蓝雨-喻文州V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1:41


在干净的院子里读你的故事

而光阴皎洁

我不适宜肝肠寸断

如果给你写一封信

我不会寄给你诗歌

@兴欣-叶修V


转发9113   评论2691   赞16653


兴欣-叶修V:给喻文苏手速点赞。

蓝雨-郑轩V:给喻文苏手速点赞。

蓝雨-许博远:给喻文苏手速点赞。

轮回-杜明V:给喻文苏手速点赞。

雷霆-戴妍琦V:yooooo喻叶

……


霸图-张佳乐V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2:45


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

那轻,那婀娜你是,鲜妍

百花的冠冕你戴着

你是爱,是暖,是希望

你是天真,纯洁,美丽

你是人间的五月天

@兴欣-叶修V


转发10343   评论2464   赞13553


兴欣-叶修:百花诗派代表诗人——张佳乐。

霸图-张佳乐:哈哈一楼是我的了。

霸图-张佳乐V:我擦叶修你什么速度,难不成在蹲守??

微草-刘小别V:稳

义斩-孙哲平V:叶修纯洁?乐乐你认真的?

雷霆-戴妍琦V:yooooo乐叶

……


轮回-孙翔V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2:54


能否回望我的眼

能否别笑我痴傻


转发8651   评论2461   赞9846


兴欣-叶修V:不能。

轮回-孙翔V 回复:你说的是哪一句不能?

兴欣-叶修V回复:哥就笑你傻,不服憋着。

轮回-江波涛V:孙翔你的艾特呢?

兴欣-魏琛V:孙翔你的艾特呢?

蓝雨-卢瀚文V:你们怎么知道孙翔前辈要艾特别人?

兴欣-苏沐橙V 回复:小卢你该去睡觉了,要长身体。

雷霆-戴妍琦V:yooooo翔叶

……


霸图-张新杰V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2:59


思念原来无法阻挡

爱意在夜里翻墙

在梦里念着算不算美德?

@兴欣-叶修V


转发6435   评论2321   赞16542


兴欣-叶修V:不算美德,另外晚安好梦。

霸图-林敬言V:副队好梦。

烟雨-楚云秀V:晚安好梦。

雷霆-戴妍琦:yooooo张叶

……


霸图-韩文清V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3:03


你若是安详的观音

我愿化作殿前的一炷香

庄严,神圣,静默


转发6135   评论1961   赞21223


兴欣-叶修V:从此庙里多了许多香火钱。

呼啸-唐昊V:从此庙里多了许多因害怕而上缴的香火钱。

微草-方士谦V:从此蓝雨庙里多了许多香火钱。

蓝雨-黄少天V 回复:……

兴欣-乔一帆V:温柔可人韩前辈。

微草-高英杰V:……

……


叶秋V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2:10


家乡的桐叶黄了

这个季节的风

不会将这些信笺

寄到我想念的地方去

假如有人问我的烦忧

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


转发7332   评论4321   赞34242


叶小一silence:@兴欣-叶修V别躲着不出来,你弟弟想你呢。

(我也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命令老叶23333)

兴欣-苏沐橙V:心疼联盟小舅子。

雷霆-戴妍琦V:双叶,好。

……


吴雪峰V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2:16


越过山丘,才发现无人等候

喋喋不休,还能否换回温柔

为何记不得上次你给的拥抱

在什么时候?

@兴欣-叶修V

转发3514   评论1211   赞6544


兴欣-叶修V:我在呢。

吴雪峰 回复:嗯。想你。

……






让我与你握别

再轻轻抽出我的手

一切都会过去

心上的重担卸落

请你,请你原谅我

路旁找不到

一朵可以相送的花

就把祝福别在伞檐旁吧

生命原是要

不断地受伤和复原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苏沐秋

评论(3)

热度(95)